不不不不不

嗷~

3.“诶这就结局了?!”

 (我曾经有想过,小石头如果当初天乐没死的话估计会一直跟随天乐,而不是成为现在的机械智者……所以就设定成副班了,谁不想看大狗狗带着小狗狗的日常呢~)

  逐渐偏原剧改编向,幼儿文笔。

  

  

      1L天上地下,唯我独尊【楼主】

  帖子被封了…(汗颜)兄弟们这回别再聊嗨了——

  2L

  上次的瓜还没有吃够呢,弱弱的问一嘴,请问一下NAD先锋队队员为什么要在前面加个前字呢?

  3L

  前……?这当然是——本人不知,来下一楼接,请——

  4L

  看我啊,我也是在吃瓜的好吗?知情人士没来吗?还是我们来的太早了?

  5L

  这个嘛……你们还不知道吧,网络上网传的NAD先锋队其实已经解散了半年了,现在在介绍它们的时候,在最前面加前其实是当时跟着他们一起征战的士兵对他们的一种尊称,以及惋惜这么好的队伍,这么快就解散了……

  6L天上地下,唯我独尊【楼主】

  难怪我就说怎么半年前突然他们销声匿迹了?原来是解散了……

  7L

  啊?为什么解散了?!为什么突然要销声匿迹?怎么回事啊?(咬手帕)

  8L

  不,你可以告诉我他解散了,但是还我的NAD!

  9L

  现在的新兵都怎么回事……先别哭了

  10L

  那楼上倒是回答我们为什么突然解散了啊?!

  11L

  这个!据小道消息,为了保护这些精英,每次战争结束后,还活下来的人会解散奔波到各地,隐没在人群之中,防止敌军找到对其不利。如果有下一次战争的话,他们会通过密信再次聚集到一起,组成新的NAD小队,出征。

  12L

  哇,所以前是这个意思啊!顿时有一种平时大家相亲相爱人畜无害,战争发生的时候,A到爆的小队的感觉啊喂!!!

  13L

  可以一拳打爆你头的小奶狗/bushi(手动狗头)

  14L

  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15L天大地大,唯我独尊【楼主】

  谨慎发言谨慎发言小心被封小心被封阿门

  1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次傲上校挑衅默上校没怼几句就抄起新兵的瑞士军刀打起来了真的很难想象他俩是并肩作战的战友……而且上校们你们随身没有带武器的吗?“借”新兵的可还行,但是请你们还回来的时候能保证这个刀是完好的吗?!

  17L

  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前NAD先锋队的成员,这是干架干的把刀也弄碎的吗?

  18L

  我知道你们是经历过战争的,但是现在你们暂时不是NAD先锋队的成员了喂!要是被我们那个班的班长看到我们用来训练的瑞士军刀坏了准会训斥我们的!傲上校也是,就算你打包票也是我被骂的喂!你们两个都是上校了长点心啊!天乐班长也是,不要在那里看着了快帮忙拦着啊!!!!

  19L

  楼上的兄弟这语气……你不会就是那个“倒霉”(划掉)被“借”刀的新生吧

  2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跟楼上同班的,现在正在看好戏呢,两位上校打着打着突然就被我们这个班的班长拎起衣领提了起来,直接将刀还给楼上,然后像在提两只小猫一样狠狠提到墙角在训话哈哈哈哈哈哈哈

  21L

  班长:你们两位大佬就不要来祸害我们小朋友了啊,在这里扰乱我们的秩序!(hhh猜测猜测勿要当真

  22L

  对对对对对,虽然我们听不到班长在训的是什么话但是我总感觉楼上那个猜测的对!NAD先锋队的人现在看来好幼稚的样子哇……

  23L

  毕竟人家才17岁嘛(艹了才17岁呜呜呜)

  24L

  可不是嘛,默上校你怎么也跟着傲上校胡闹起来了?真的就幼稚园小朋友x3?平时你不是这样的人啊……

  25L

  hhh想不到吧,默上校比傲上校还小几个月呢(手动狗头)

  26L

  真的假的?楼上的你不要忽悠我啊!不过跟傲上校他们呆在一起的时候面部表情丰富了很多呢∽

  27L

  楼上的,请把你那个想要搞事情的波浪去掉(狗头保命)

  28L

  确实,不得不说NAD先锋队这种欢乐的气氛也挺好的,默上校虽然平常看上去冷冰冰的,但是待手下很好,我就是在他手下做事的,平常低血糖犯了就会扔给我一颗橘子糖,并且安排我去休息,警惕性也很强,上次我亲眼看到新兵实战训练,只要打到默上校,就算过关,有人想要偷袭谁想到上校的转身,他一把抓住了那个人的肩膀,就来了个过肩摔真的事后还礼貌的把那个人拉起来又礼貌又帅!!!

  29L

  对的对的!!虽然我跟默上校没什么接触,但是我兄弟的兄弟的兄弟的兄弟是默上校的一个队友,我从那个兄弟那里得知,默上校是那种对自己特别狠,但是对别人非常包容的那种啊啊啊

  30L

  楼上你到底有几个兄弟啊喂?这都兄弟歪到外婆家了!但是我也很喜欢默上校诶嘿~

  31L

  回29楼…默上校…对自己狠到…都有些变态了www…

  32L

  确实……不过你的消息有点落后啊,这是两年前还没有加入NAD先锋队的事儿了那个时候默上校真的把自己逼得很紧啊……

  33L

  默上校刚来那会儿,每天训练都给自己负重40公斤,为了练自己持刀的爆发力,光手腕上就负重了20公斤,一堆人看在眼里,本以为坚持不了一个星期他就会放弃,没有想到他硬生生的坚持到了战争结束,但是平时他也没有松懈,经常在灰蒙蒙的还弥漫着白雾的训练场上能听到默上校练刀法的碰撞和摩擦声呢!

  34L

  默上校他也很渴望战争结束吧……毕竟母上大人失踪了十几年……

  35L

  默上校遇到了NAD的大家真好……(抽泣)

  36L

  呜呜呜我哭的很大声(调小音量)

    37L

  ……Not afraid of death先锋队这个英文单词翻译出来,你们知道是什么意思吗?

  38L

  即答:见死不惧

 

  39L

  原来,原来是这个意思吗?!楼上的你刀死我算了!!!!

  40L

  本人曾有幸目睹过五位英雄战斗的样子,受伤了就撕下自己的衣角盖把土,然后随意的包扎一下,被打的吐出血沫了就咬紧牙关强忍着剧痛捅向敌人,腿软了,就拿枪趴在土丘上射击敌人…………他们真的和他们的名字一样,“见死不惧”,每次都是带着必死的决心去奋战www

  41L

  楼上的你别说了,你越说我越想哭,聊日常不好吗?非要聊这么沉重的吗?(泪崩)

  42L天上地下,唯我独尊【楼主】

  好了好了,咱们换个话题吧聊的这么沉重干嘛……你们知不知道,NAD小队中还有一个弹道专家和医师哦~

  43L

  楼主我劝你“医师”最好打一个引号,晴姐可是先锋队里面最靠谱的!两年前还流传出名梗呢。

  “NAD有一条街,打听打听谁是爹”

  44L

  晴姐牛逼!!

  45L

  那可不!睛姐原本是刺客世家的,别看现在打打闹闹的,最开始的时候差点把天乐班长和大福专家给咔嚓了,差点就没有咱后面什么事儿了!

  46L

  大福专家……?!就是那个!精通所有枪支!会改造任何武器的大福专家吗!(尖叫)

  47L

  是的是的,但是大福其实软糯糯的又有点小迷糊的超可爱!我的朋友他就是在大福所在的部门做事的,他跟我说过,有一次因为火箭电线出现问题导致凌晨两点部门才全员休息,亲眼看到大福专家困的连眼睛都睁不开了迷迷糊糊的走出门,大家原本以为他去上厕所了,或者别的事情,结果我朋友出门就看到了倒在地下睡死过去的专家,还是我朋友跟另外一个手下,把他抬回自己房间的,就这样睡到地下怎么行啊会感冒的啊!!!!

  48L

  (震惊脸)这是什么迷糊的小可爱www

  49L

  要不是当时我们没有立刻去内部的休息区域去休息,明天医疗人员就把大福专家给抬走喽……(点烟)

  50L

  emm所以大福专家不和你们住到一起吗……?

  >>兄弟啊,都专家了,当然有特权啦

  >>/wink

  >>哦——哦

  51L

  不不不不不大福专家不会摆那些架子,他跟我们是住一块儿的,但是大福专家吧……众所周知呢比较健忘(喝茶)

  52L

  所以大福专家不会连自己住哪都不知道了吧(挤眼笑)看着迷迷糊糊,实则强大到不得了,真是的爱死啦~

  53L

  可不是嘛蓝色的连体工装大袖子的直接把整个手臂都给遮住了,再加上那个软乎乎的脸,而且他的头发还是卷毛诶!悄悄跟你们说,有一次在洗漱的时候,大福专家突然大脑放空,呆在那,连洗漱台的水都满了也不知道,一位刚起床的兄弟,正准备洗漱呢,一推开门脚底打滑,直接撞到了人家身上,被大福专家扶起来,充满歉意的笑了笑说道:“啊,抱歉我正在想昨天那个有问题的武器的事情忘记关水龙头了……你没事儿吧?需不需要去医务室?”

  54L

  ……插楼——

  我就是那个兄弟——

  当初我本来迷迷糊糊的去洗漱,完全没有看到脚下有东西,突然!我整个人就飘了起来,然后撞到了大福专家身上,我倒没什么事,但是大福专家直接磕到了洗漱台上,但是他还扭头来问我有没有事儿,就很——

  >>极答:感动!

  >>emm对!(原谅我想不出什么更高雅的词了…)

  55L

  噗这是什么迷迷糊糊的小天使……要不是我知道大福专家以前很不自信,也很爱哭,我都怀疑现在这个是假的了

  56L

  爱哭……?让我猜一猜是不是研究做不出来急到落泪(≧▽≦)可爱死了捏

  57L

  嗯对了一半?正好楼都歪了那就由我来把楼正一下,45楼说的那次差点暗杀,刚好跟大福专家性格转变有关系哦,那个时候的天乐小兵在经历过帅傲身世的这件事之后刚拉拢人家,那个时候已经准备组建小队啦。

  58L

  所以说NAD小队的人是天乐班长一个一个拉拢的嘛哈哈哈哈哈这也太可爱了

  59L

  天乐:我这二年经历了多少心酸我容易吗我?!(不是)

  60L

  歪了歪了——

  再正一下——

  快说!暗杀怎么回事(刀架你们脖子上)/bushi

  61L

  咳咳……我们这里是部队恐吓军人可是犯法的!

  说就说嘛,那个时候的大福还是有着一个自己的研究室但名不经传日常就是熬夜研发新的武器,但是在战争中一些不法分子经常借用他的武器为非作歹,于是胆怯又愧疚的认为自己的武器害人,还助长了战争中的那些恐怖分子的肆意妄为,内向不自信的他特别的沮丧,将武器放在了对应的架子上,每天都有定期保养抛光,以及修整,是因为恐惧,他再也没有勇气研发出来新武器了……

  准确来说,他们三个是意外碰上的。

  62L巫毒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夜——晴姐当时受到了神秘人给予的任务去刺杀大福专家的,刚好大福专家,在改造其中一件武器的时候的时候零件不够了,在出门去商店买合适的材料的时候刚好也碰到了为合适的武器而发愁的天乐和帅傲,作为武器专家的本能直接为他们俩挑选了合适的武器,并且介绍如何使用,(拐走大福专家的方法,你学会了吗?/不是)

  然后在他们互相介绍的时候,我们当时的高冷睛姐登场了,靠在零食的柜子上双手抱胸,那时候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还真的是冷冰冰的啊……

  纯属人狠话不多的,直接在商店里面打了起来……当时就差个默上校不然的话那就是NAD先锋队第一次内战这不。

  63L

  蛙趣,这是什么商店,又有零食又有零件还有武器(震惊脸)

  64L

  好嘛,真的就差点了……别到时候告诉我默上校刚来的时候也是这样,不然觉明天贴吧就有热搜了

  《震惊NAD先锋队第一次互相认识的时候大打出手?!》

  65L巫毒

  哈哈哈想当年他们三个都没打过晴姐一个人——不过嘛,晴姐身子灵活,打不过正常/wink

  66L

  所以第一次内战最后,胜利者是睛姐!不过楼上的这位感觉是狂热粉丝啊……

  67L

  ……emm这个ID……很眼熟唔…

  68L

  安啦安啦除了我们,还有一些喜欢起名字的嘛

  69L

  这……不是,我刚刚去看了这个哥们的主页,发现——

  70L

  刚才班长叫我去搬水桶了,我又错过了什么瓜?

  71L

  没什么瓜,还没爆出来呢/拍肩膀——等等!是天乐班长嘛!()

  72L

  好不容易到休息时间了,在线吃瓜

  73L

  吃瓜+1

  74L

  不是天乐班长啦,是我们这些新兵被分配到的带领我们学习更多东西的班长啦!

  75L

  哦(゚Д゚)ノ还以为是天乐班长呢www(咬手帕)

  76L

  楼上好笨哦。天乐班长认识的都是么人啊,他手下的知名大厨小石头副班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这可不是我们这些新兵能分配到的班长啊!(咬手帕)

  77L

  听说小石头副班很小的时候跟着部队四处征战了,不仅有一手好厨艺,战斗力也是不容小觑的……副班也因为跟着天乐班长那么久也很随和,曾经还跟我们半开玩笑的说“:我只要跟天乐哥哥在一起就满足了,如果最后一场战役中AND的大家牺牲的话,那我大概会选择成为科学家而且是想尽一切办法,也想把他们找回来的科学家!”

 hhhh 虽然最后这样的发誓在被天乐大笑着使劲揉了揉小石头的头发中结束了。

  78L

  小石头副班吧,就小的时候就特别崇拜天乐班长了,在战争刚刚结束NAD先锋队解散的时候,也是他陪着天乐班长走到现在这个位置的,天乐班长是什么绝世好男妈妈把小石头培养的做饭这么好吃的!!!!而且,这种为了天乐哥哥的疯狂,真的是太有亲子感了(被打)

  79L

  哈哈哈男妈妈,天乐班长知道你们这么评价他的吗ԅ(¯﹃¯ԅ)

  80L

  不不不,准确来说是独自带娃长大的单亲妈妈!

  81L

  小心让天乐班长看到你们这么说他给抓去削黄瓜去(ˉ▽ ̄~)

  82L

  没事儿,只是削黄瓜而已嘛~天乐班长对人可温柔了,削完黄瓜还会跟你说辛苦了呢

  83L

  啊啊啊~这整的我也想去削黄瓜了(斜眼笑)话说你们部队都这么有意思吗……?

  84L

  不不不不天乐班长,和大福专家,晴姐,平易近人你要是换其他几个不是给你一爆锤,就是眼刀,但是相信我我们这个不是怂,我们这是从心!!

  85L巫毒

  哈哈哈真的天乐凶起来,整个NAD都没人敢发话哈哈

  86L

  天乐?啊?整个部队里面有哪几个这样叫天乐班长的?老早就觉得这个IP好熟悉了,难道你是NAD成员之一?!

  87L巫毒

  你猜~

  88L

  那就是刚才我们一直讨论的晴姐啦,我们的班长刚才叫我出去抬东西啦,我才回来我是69楼,晴姐的空间里面全都是与其他成员聚在一起的日常照片呢真的是太好猜了!

  89L巫毒

  哈哈被看出来了呢~

  90L

  我正在想,为什么我们的楼这么容易偏,不过现在晴姐既然来的话,那就由本人来说当时四个人的战况吧!!!

  91L巫毒

  战况啊,也没什么,而且——这怎么可以乱传,中间一些细节当然不能说出来啦

  92L

  那告诉我们比较粗略的经过嘛,好不好嘛?睛姐~

  93L

  好不好嘛~晴姐姐~

  >>……

  >>口区…

  94L

  没想到楼这么快正了,不愧是我潜了这么久的楼~

  95L

  话说楼主怎么这么就没出现了~

  96L

  那家伙现在在天乐班长旁边吃瓜呢笑得乐呵呵真想把那个家伙换成我!

  97L

  /什/是削黄瓜后的犒劳吗!!!!!

  98L

  什么?明白了,我这就在天乐班长面前蹦迪给他,我也要削黄瓜!!

  99L

  削黄瓜加我一个!!!

  100L

  走,我们组团去天乐班长面前蹦迪去!!!

  101L

  劝你们现在最好别去,现在天乐班长还在气头上呢!这不到中午了,天乐班长熬了一大锅香喷喷的牛骨汤,刚准备端出去呢就被迎面冲向他的帅傲丁默,撞到了一起,好笑的是,三人都被淋成了落汤鸡,衣服上还冒着热气儿呢,天乐班长黑着脸一言不发看着两人就直接一人给了一锅,两人顶着那热乎乎的爆炒栗子,必得帮着天乐,削山药,切洋葱,剁肉沫呢,那副不情愿的样子又可怜又好笑的……

  102L

  /什/那我现在去找天乐班长是不是还可以看到傲上校和默上校!!!

  103L巫毒

  劝你现在别去凑热闹,天乐生气的时候,要是看到其他人看热闹,也会把你拉过去帮忙的这个时候暗处吃瓜别被抓住就行,帅傲现在因为削山药两只手都红透了,又很痒,脸上一副咬牙切齿又不服输的样子恨不得快速削完山药但是还有那么一大堆一边削一边默默流泪的,丁默那边拿着菜刀化身人行剁肉机,不停的剁肉调馅呢

  104L

  啊——傲上校不戴个手套吗!!山药过敏很难受啊啊啊啊!!!

  105L巫毒

  不不不不不天乐把他抓起来丢去削山药的时候好心提醒了,是他自己说:“不就是削个山药吗?本主角不需要手套,更快就可以解决”

  106L

  哈哈哈哈哈哈现在后悔了吧傲上校——

  107L巫毒

  不过天乐这边活忙完了以后正确指导他该怎么做了,还顺便告诉他如何止痒,虽然还是没让他走继续削

  108L

  天乐:我都告诉你如何解决山药了,哪儿是放你走啊?你继续给我削吧你

  109L

  哈哈哈哈哈还有默上校调料不要放多了喂我们中午还要吃的,请放过我们!!

 110L

  我已经开始心疼今天的中饭,惨不忍睹的卖相了……

  111L

  《震惊!身经百战的默上校中午要对新生展开集体谋杀》

  《震惊!一表堂堂的傲上校竟因为山药……》

  (手动狗头)

  112L

  干的漂亮,明天头条没有你我不看

  113L

  好嘞,这就投稿到报社去叭叭叭叭叭

  114L

  同楼上我们一起啊!(狗头保命)

  115L

  加我一个!

  116L最耀眼的玫瑰花

  想什么呢?有我在你们看可能吗?我一段时间没看贴吧挺热闹啊?

  11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傲上校——!!!~~~~~

  118L

  楼上的姐妹冷静冷静!虽然傲上校说这句话确实很帅!!

  119L

  www不知默上校和天乐班长有没有贴吧号唔

  120L最耀眼的玫瑰花

  闲聊区的情报就算不重要也不能往外传之前说过了,那可是会封号的(点烟)

  121L

  啊不会吧不会吧(咬手指)我刚刚才把两位上校在厨房的事发给我姐妹啊啊啊我就这一个号啊啊啊封了就没了www

  122L巫毒

  别紧张,像这种无关紧要的东西是可以往外传的私底下和朋友之间是可以讨论的,但是不能往外传播,太广泛影响到大家生活的话,会被封号的

  123L

  www那就好呼……

  124L最耀眼的玫瑰花

  听到没,不要往外传——

  125L

  知道知道,我们守口如瓶哔——

  126L

  @巫毒聊着聊着,楼又偏了,晴姐继续跟我们讲讲当时的战况嘛~

  127L巫毒

  不了不了,故事太长了,不知该从何讲起

  128L巫毒

  反正就是害,说起来惭愧最后被大福新研发的红外线扫射射到眼睛了,暂时失明,然后就吃了天乐一拳打飞出去了……

  129L

  艹了晴姐好惨…

  130L

  心疼过去的晴姐,不过那个时候的晴姐也挺厉害的,四个大男生一起联手才打败你……

  131L

  楼上的——一看你就没好好听课,那时默上校还不在呢,准确来说,是三个大男生(比划)

  132L巫毒

  可不是,这倒好了我本来是刺杀大福去的,反而促进他们之间的感情了

  133L

  哈哈哈感谢晴姐送来的人头(bushi/被打)

  134L

  hhh睛姐这个举动更加促进了NAD先锋队了某种意义上推动了历史

  135L

  感谢晴姐带来了整个NAD小队——这边立马给晴姐刷一百个穿云箭去

  136L

  楼上的,你别这样你这样搞得我也想去晴姐的直播间刷去了(狗头保命)

  137L

  /什/晴姐还会直播?!!!

  138L

  楼上的别得寸进尺啊,晴姐没有直播过/敲

  139L

  哦……?那其他长官直播过嘛?!!(星星眼)

  140L

  怎么可能?现在他们都不是NAD的成员了为了隐藏身份,是不可能直播的,睛姐的动态还是只有好友才能看到的呢!但也只能在这个吧或者私底下跟朋友讨论一旦发现公开了,技术部那边会直接封号的

  141L

  哇哦——毕竟是核心人员,如果暴露在敌军之下,太危险了…

  142L

  确实,不过咱国的防范措施倒是做的挺全的……我倒是挺希望其他的长官发点日常的,除了傲上校,睛军医偶尔会发一下不是很重要的日常以外,其他的成员动态里面干干净净的(泪崩)

  143L

  对啊,以他们的年纪正应该是和朋友一起玩闹的时候,却早早背负上了保卫国家的使命

  >>怎么…嗅到了…刀子…的味道……

  >>+1……

  >>啊啊啊别刀了别刀了呜呜呜

  144L

  就我一个人好奇,被拉到厨房里面干活的傲上校和默上校最后怎么了吗?

  145L

  哈哈哈应该还好吧——傲上校刚才不是还在聊天嘛——

  146L

  我也不知再下一楼——

  147L

  你们几个够了啊,我来说!本来是帮厨的,两人因为没有做菜的经验,帮厨变成了天乐又要负责自己的那一部分,又要指导两人如何做菜,好在两位上校悟性挺高,很快就学得八九不离十了,在一个半小时之内完成了今天的午饭!

  148L

  不愧是天乐班长666!话说是不是可以开饭了🤤

  149L

  你们才知道啊我刚才不说话,就是因为提前去食堂迫不及待的吃饭了!

  150L天上地下,唯我独尊【楼主】

  行了行了散了吧都,都快吃饭去吧,不早了(挥手)

  151L

  哎,这么快就结束了吗?我还想再听听先锋队的故事的!

  152L

  他们的故事啊——说上三天三夜都说不完,从他们相遇、相知、相识,到共同奋战,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年,但是又仿佛过了一生

  153L

  好了好啦,别想那么多了,现在就让世道平息一会儿吧希望NAD先锋队永远都不要再次重建了,再看看他们的日常,不也挺好的……

  154L天上地下,唯我独尊【楼主】

  我来当旁白:他们的故事起于战争,终于战争,一声NAD,一生NAD……没有战火的纷飞,就没有他们的遇见;没有无畏的坚定,就没有他们的后来。

  “NAD,是一生的荣耀!”

  ——————此贴已封

评论(6)

热度(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