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不不不

嗷~

2.炊事班班长与傲上校的关系不一般啊……

  设定看上篇前,逐渐偏正剧向。

    51L

  诶?!那么温柔的炊事班班长没想到还有这样的一面吗?!(瑟瑟发抖)

  52L

  众所周知,在我们部队里炊事班上得了厨房,下得了战场,这句话是真的,楼上的兄弟弟弟弟弟——

  >>?

  >>??

  53L

  你们在这里面聊天就我一个人好奇那个当着我们面挑逗天乐班长的到底跟他是什么关系吗

  54L

  你是说那个带着风镜的黑皮帅哥军官吗?~(坏笑)

  55L

  楼上好像知道什么瓜?

  56L

  /什/听说有瓜,我来舔一下!

  >>咳咳

  >>姐妹

  >>矜持

  57L

  不行了!你们知道那位军官与天乐班长的对话说的是什么吗?!

  他热情的拍了拍天乐的肩膀说道“刚才那一枪不错啊天乐班长~”

  然后天乐只是笑笑,一脸无奈的看着那位金发军官用手臂勾住他的脖子,揉乱他的头发,如果是我们的话,给我100个胆子,也不太敢,羡慕那位军官!!!!!

  >>五个感叹号让我看到了这位仁兄的眼冒星星(点烟)

  >>+1…

  58L

  呜……我举报你偏心对待啊天乐班长……(跪在地上咬手帕)他的头发肯定很好撸的样子,上次我还亲眼看到走路的时候那头发QQ弹弹的还弹起来了的!

  59L

  哇我也想摸天乐班长Q弹的头发!(星星眼)

  60L

  摸什么摸,手给你削掉/bushi

  61L

  不,你不能断得了我想摸天乐班长头发的想法!!!

  62L

  这就给你断了/提刀

  63L

  呜呜呜人心险恶欺负我呜哇

  64L

  wwwQ弹Q弹的什么大宝贝啊啊啊

  65L

  在现场我就是那只手(狗头保命)

  66L

  为什么这个军官跟天乐班长关系很好……

  >>兄弟都明眼的事了/拍肩膀

  67L

  看来现在的新兵还真的是太过年轻了……(淡定的喝茶)

  68L

  楼上的,你这句话把我们都说成是什么半只脚踏入棺材里的老人了哪有那么老啊……

  69L

  咳咳这不给新兵给科普一下嘛

  70L

  听说过NAD先锋队吗?(淡定的点烟)

  71L

  ?……没(抓狂)(疯癫)(嚎叫)(我要吃瓜)!!

  72L

  什么先锋队?我怎么没听说过?是我孤陋寡闻了?

  73L

  NAD先锋队?就是那个两年前解决我国和敌国种族战争的那个?

  74L

  楼上的你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我参军就是因为崇拜那个神秘的小队的!!!

  75L

  同好啊,我也是啊,他们可不就是英雄吗?!(爆哭)

  76L

  …

  77L

  ……

  78L

  ………

  79L

  …

  80L

  楼上别刷了!

  81L

  啊啊啊谁给我解释一下啊啊啊啊

  82L

  淡定淡定,我来说,等我码字

  83L

  Not Afraid of Death先锋队,简称NAD,网上对他们的介绍不多,神秘而强大,战斗、情报、暗访、医疗……每一项都很优秀,而且他们小队中还有武器改造师,就那种你所能想象到的都有。

  84L

  艹了字还没码完就有人发了(汗颜)

  85L人群中最耀眼的玫瑰花

  其实……也没那么厉害……

  86L

  等等,楼上这楼的lP好眼熟哇,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87L

  ……ww不会是什么大佬吧!(星星眼)

  88L

  大佬空降我们闲聊吧了?如果这是梦来个人把我打醒吧!

  89L

  (上去一巴掌)想什么呢,大佬们都忙啊——(摊手)怎么可能来这跟咱们闲聊…

  90L

  88楼你没有在做梦,这位是真的是大佬啊!他他他他他他是傲上校啊!!!!(癫狂中)

  91L

  ???(有米有人科普一下咩~?)

  92L

  啊,是帅傲大人!!是平时只能在练武场和办公或者瞎闲逛的时候才能遇到的上校!!!!!

  93L

  上校大人!!(星星眼)何德何能我能与傲上校处在同一个帖子下!啊啊啊上校大人我爱您——!!

  >>/什

  >>快来人给我科普科普

  >>姐妹!!科普!!

  >>……我也不知道,但是能被成为上校大人一定有强大又帅吧!(捧脸)

  >>…

  >>…

  94L人群中最耀眼的玫瑰花

  本来只是想安安静静的看着你们讨论的,结果本主角还是被暴露了(叼起玫瑰花),不过闲聊区里面不是部队的人还真多啊……

  95L人群中最耀眼的玫瑰花

  大家都挺闲啊……

  96L

  hhh被上校大人给看穿了不过没关系我们几个只是过来看美女帅哥的……

  97L

  楼上的哥们肉眼可见的慌(摸下巴)

  98L

  傲上校到底是怎么看出来的?我们不会以混入军队里面的闲聊区被处罚吧?!

  千万别啊,我们真的只是来看各位美丽帅气的军哥哥,军姐姐的,不会把这件事说出去的啊!

  99L

  慌什么啊兄弟/拍肩膀(hhh吃瓜真开心~)

  100L

  别慌别慌傲上校没有那么可怕,咳咳……帅傲,男,17岁,前NAD先锋队成员,最擅长的是体术,但是关于武器也是会使用一些,目前在部队里面是上校,平时主要在办公

  101L

  听说一年前的一次战斗,本来当初局势局促,都分明是一场败战了,傲上校主动请缨,硬是凭借三寸不烂之舌,把对面哄的团团转,不仅化解了一场危机,还在对面的阵营了拉了一波好感度,这波操作属实是6!

  102L

  哇——

  103L

  兄弟牛逼啊,本来在写这万恶的作业,看到这波操作,作业属实是不想动了

  >>去小朋友好好写作业去吧

  >>小什么小你才小朋友呢去边的(手动狗头)

  104L

  对对对对对,会外交,又强大又帅气的傲上校真的好帅啊!!!!不过我一直有个疑惑,为什么他是校级军官编制的军衔?要知道,这个并不是正统的军衔称号啊!

  105L

  所以说傲上校平日里看的平平无奇(并不是),实际上神秘着呐——

  >>“神秘”,www是什么小说剧本

  106L

  没想到平时那样正经的傲上校是前NAD先锋队的成员之一,那个可是上过战场,立下汗马功劳的小队啊更让我崇拜了,我的17岁还是新兵,人家的17岁已经干出这样大的事儿羡慕……(咬手帕)

  107L

  你的童年我的童年好像不一样~

  >>词错了吧哥们(我老实人快夸我/bu)

  >>仰望老实人

  >>+1

  108L

  别人家的小孩,确信(点烟)

  109L

  呜呜呜这样显得我好没用……www只会干饭……

  >>+1

  >>干饭怎么啦!咱们就是干饭也要昂首挺胸(拍胸脯)

  >>(强词夺理/bushi)

  110L

  好啦,你们几个别哭丧了,我放点军事公开的消息,傲上校其实是两年前跟我们发生种族战争的敌国首领的养子

  111L

  当初傲上校刚辞别了养父母回来时,那边的人骂他白眼狼,这边的人也不接受,多亏了天乐班长,才让傲上校有了今天

  112L

  天乐……班长……?

  113L

  (磕到啦)(超小声)(悄咪咪)

  114L

  诶!傲上校原来不是我们国家的人吗?!

  115L

  /什/我第一次知道诶,呃不过他当时在那种环境下加入NAD先锋队不就等于跟自己的国家作对了吗?(思绪)

  116L

  所以啊傲上校被喷的狗血淋头,估计啊,这已经成了扎在心的一根刺了

  117L

  安了安了都过去了说一个公开的消息傲上校其实是敌国首领在外面捡到的我国弃婴,所以严格来说,还是我们国的人,那个时候的傲上校老可爱了

  118L

  哇真想看一看傲上校小时候的照片(托下巴)

  119L

  傲上校小时候肯定也和现在一样很帅,很正经吧?真不愧是他,哪都受欢迎!

  120L

  那当然——傲上校和默上校可是我们队里最受欢迎的两个长官了

  121L

  怎么又来一个上校?www不管啦我先爱为敬(捧脸)

  122L

  原来你也是默上校的粉丝吗?!我也是啊!!!!上校们真的性格鲜明,但是都好帅啊!!!在两年前,他们还是NAD先锋队的成员的时候,他们两个可是相互辅助配合的老好了,但是平时他俩不对付

  123L

  等等楼偏了,你们几个还想不想看傲上校的小时候的趣事的?不看我就私吞了啊!

  124L

  要说傲上校,小时候就不得不提起天乐班长跟他的第一次相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说起这个,我就很想笑,天乐班长那个时候还只是普通的一个小兵,在一次扫荡敌国分部时,那个时候特别冲动的傲上校,觉得天乐班长是他们当中最弱的一个,本来打算直接就一腿过去,结果他太冲动了,没有注意脚下被一个香蕉皮滑倒,直接头撞头把天乐撞到旁边的垃圾桶里面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这不打不相识,也让傲上校成为了天乐班长的第一个队友!

  125L

  不愧是你啊……直接把人撞到垃圾桶里去了可还行……上校你真的没有考虑过那个时候的你太冲动了吗?!

  126L

  原来,两年前的傲上校是这个样子的吗?哇好像隔壁家的熊孩子……

  127L

  等等,不是说网上对于NAD先锋队的资料很少吗?你们哪儿扒出来的?我感觉待会儿咱们要被他们扒了皮了!

  128L

  放心放心,没那么可怕,在闲聊区谈什么都行,但是只能在这里谈,如果有人转发到其他的区的可是会直接被封号处理的!关于小队的一些资料则是在他们还没有出名的时候闲聊之余被大家伙听到的,或者调侃的时候被大家伙听到的,都是可以安全放心流传出来的资料!

  129L

  明白了!

  130L

 没有事儿就行

  131L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傲上校是天乐班长的第一个队友这句话吗?

  132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33L

  我不是之前说过吗?我们的部队规则第一条千万别惹炊事班~,现在正好潜水了这么久那我就现在说第二条吧,

  “不要小看NAD前先锋队队长,他可能是部队里的任何一个人~”

  134L

  楼上你不要一出来就吓我啊!!我鸡皮疙瘩起来了!

  135L

  好啦好啦,潜水了那么久,不要吓到新兵了,没错,正式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炊事班班长天乐就是前NAD的队长哦!

  135L

  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个对我们新兵也那么好的天真无邪,甚至还有一些幼稚的天乐班长就是那个小队的队长吗?原来他和傲上校的关系是战友吗?!

  136L

  麻了,毁灭吧,还我天真无邪的小天使班长啊!!!!

  137L

  别这样啊,楼上难道你们没感觉到一种反差萌吗?表面天真无邪的小天使,其实背后A到爆的那种!

  138L

 楼上这么一说,我也不是不能接受了,好诶,是反差萌的小天使

  139L

  好啦好啦,你们继续听我说啊,我一定要把他俩相遇的故事分享给你们!

  然后当时啊傲上校还特别傻,就认为自己是敌国出生长大的小孩,面对天乐班长的端详还斜眼呢,然后就趁人家不注意把别人绑了,真的是太小孩子气了,天乐班长也不知道那个时候怎么想的,他俩的对话,我能笑一整天。

  “你叫帅傲对吧?”

  “嗯……有什么想对本主角说的,俘虏?”

  “帅傲,你真的是灵光国的人,你看着我的样子”

  “有什么好看的?不就是灵光国人吗你?俘虏你要搞清楚,本主角可是地地道道的机械国人!”

  “我问你,我爸是机器人,我妈也是机器人,那我是?”

  “捡来并抚养的!”

  “不对,你的重点不要放在这里啊,你现在是本主角的俘虏啊啊啊啊啊!”

  140L

  好嘛,这两年是经历了什么啊?跟现在差距也太大了吧?你说是两个沉着幼稚小孩我都信

  14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两年前的班长和上校都好可爱,尤其是这个初次见面的对话

  142L

  同意楼上,唯一不变的还是天乐班长这个脑回路!虽然他说的很对,但是也太耿直了喂!这样的人真的是未来组建NAD先锋队的队长吗?!

  143L

  也是天真的可爱啊,对自己是机器人这点深信不疑的傲上校就是屑啦!

  144L楼主,天上地下,唯我独尊

  贴就刷到这儿吧,我们又要开始训练了,下次什么时候开帖我们再继续谈。

  145L

  举报楼主一直都在潜水,他不出来!

  146L

  +1

  147L楼主天上地下,唯我独尊

  这不,不潜水,怎么能听到这么多有趣的事儿呢?记住了啊,千万不要把的内容传给外面的其他圈!

  148L

  知道了,楼主,你还有空在这里潜水,傲上校,默上校说着说着又打起来了还不赶紧去啊,马上就要结束了!!!!!

  149L天上地下,唯我独尊

  我光顾着潜水去了啊,等等我啊!!!!

  150L

百因必有果,你的报应就是我~

  一一一一一一此帖已封。

评论(5)

热度(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