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不不不

嗷~

舟的设定。


姓名:舟                          


性别:女


年龄:17


身份:冀槃组织巡逻/人事部长


实力:天王级


搭档:蜈蚣王


身高:168


体重:55kg


家乡:算木镇


生日: 5月14日


家人:父亲,母亲


训练家类型:神奇宝贝训练家。

外貌:(不用解释了吧?看上面啊)穿着深色牛仔裤,以及灰色运动鞋。

“相亲相爱”的各位同僚:筱糖,小年,布莱尔,风见艾露,雨山


被气炸的boss:齊


单飞的徒弟:小荼


叛逆的部下:染文


喜欢的东西:绿豆沙,甜桃,咸辣的食物(不包括巨辣),菊花茶。


讨厌的东西:甜辣的食物,红枣,巨酸的糖


爱好:给自己的神奇宝贝百变换装,搞事


(目前没什么梦想,只想呆在组织)


经历:从红豆杉博士那里领取到初始神奇宝贝了以后,旅行多个地区(实际是疯浪)后最后选择挑战关东地区的联盟,在黄金市的神奇宝贝中心逗留时,偶遇了一个迷路的任务部的成员兆丰,一番激战之后,颇有兴趣的套出组织后,主动投降以“俘虏”的身份来到组织并加入组织。


经常会掏出神奇宝贝使用防御或者躲避的神奇宝贝招式,来抵挡同僚的进攻,或者跑路~作为和筱糖并称的搞事组合,常会一起整事,但是这个组合在关键时候却意外的很靠谱,是一组奇妙的组合。


对同僚身上的秘密或故事没多大兴趣,就算知道了,也不会随便传播。


很喜欢这些可爱的同僚,时常都想把那些不注意自身安全的同僚都敲一遍头啊……


非常自来熟,在组织里结交不少好友,虽然玩熟了以后双方一见面就先互损“称赞”对方的。


有时候不太想跟别人对战的时候说着说着就把人家绕进去了,但如果是惹她头疼的人就会想也不想就会头脑发热主动要求进行对战了。


比较不务正业,(但是三四天会回自己部门认真工作一天,因为太无聊了,没事干。)没事的时候喜欢到处在基地里面乱逛疯玩,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去梦乐岛的树荫下晒太阳,自然身为巡逻部部长,她不会区别对待,见到有人伤害或者(自己的神奇宝贝不小心伤害的)受伤的任何神奇宝贝,都会一视同仁的处罚,并将神奇宝贝送到医疗部治疗。


夏秋季手里总是喜欢攥着,一件黑蓝色长袖,有时候也会把它搭在肩上,据说是为了预防自己在突变的天气感冒,除了这个感觉还有其他的用处…………也因为这个习惯导致舟每次手里拿着东西都喜欢往肩上搭,如果肩上少了点什么,总感觉怪怪的。


(实在太热,会直接把衣服系在腰上)


有一颗喷火龙Y超进化石,(在芳缘地区一个小镇上从水舰队手中用掉包技能抢来的两块神秘石头。(训练家的事儿怎么能叫偷呢∽)

后来在沉着(喷火龙)偶然携带了那块神秘石头,后面在与一个登山男对战中突然身体发生变化 ……)现在放在房间的外套口袋里面并不常用。超进化手环的核心则扣在经常随身携带的蓝黑色长袖外翻衣领上。


因为不常用,所以在重要赛事上才会把超进化石用绳子拴好,用布条缠绕在沉着快到尾巴的位置上。


日常巡逻的时候,喜欢把蓝黑色外套领子半搭在肩膀上,手因此被盖住,一副不着调的样子。


很不喜欢组织全体体检的时候,尤其是抽血化验,每次针刺入皮肤的时候,另一只背在身后的手会不停的抖,以及忍不住想要给眼前这位给她抽血化验的人一巴掌(?)


曾经在与徒弟小茶发生摩擦之后,被惩罚去外执行任务半个月,赢得下届石英大会冠军,从此打开了新大陆。

——————————

  语录:

初次见面:哟——你好啊~你是哪儿来的新人啊?怎么也不先去人事部报道一下?我好像没看到你小子的资料啊?


身份实破: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笨哦~兆丰哪是什么双胞胎?重新介绍一下现在站在你面前的是冀槃组织的巡逻部/人事部部长————舟!既然识破了那只好请多指教了~


挑战:噗……喂喂认真的?小子,你实力还不够吧?我说你啊,瘦的跟个树杈一样,先别管什么对不对战了……我感觉我稍微使三成力就能把你打倒……


对战胜利:啊~压倒性胜利呢这无聊的都想让我睡觉了,下次听我一声劝,实力不够,不要挑战我,赶紧去附近的神奇宝贝中心吧,你已经没有神奇宝贝能作战了吧?再见


还剩最后一只:啊啊~有点不妙了~


被打倒:不错嘛,居然知道巴大蝴的弱点,我欣赏你小子!既然被打倒了,那就试试打败我们的老大吧!


关于自己:嗯?真是个奇怪的问题……嘛,想了解我的话我倒是可以跟你说方法哦~方法就是————略略略怎么可能轻易这么跟你说?


早上好:早啊,要一起去吃饭吗?


中午好:吃了午饭没有?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梦乐岛晒着太阳睡午觉啊?可舒服了!


晚上好:今晚月色挺美的……早点儿休息啊,你不然的话我敲你!


关于神奇宝贝:这个啊……其实关于他们每个人的兴趣爱好以及习惯什么的我都写在我随身携带的小本子上呢,记性不太好,哪天要是忘记了那群家伙不得削了我呀……但是最近的大家也变得更强了!都是我的骄傲!


关于工作:我也是有认真工作的!哎,等等,不是那个三四天啊!什么你不信?哎呦,我这脾气上来了,不信是吧?你看我现在不给你把那一大堆的文件搞完,而且毫无错误的上交给老大,你就明白了!就这样,我先去工作了!


闲聊.关于聚会:嘛……现在的“工作”已经停了很久了,太冷清了,偶尔也要热闹热闹吧?


下雨天:啊欠——好冷啊……喷火龙把你的尾巴借我一下搂着呗?该你发挥作用的时候到了~养蜥一世,用蜥一事嘿嘿嘿……


雨过天晴:终于身体暖和啦!要一起去晒太阳吗?


打雷的时候:我*什么声音?吓我一跳……


下雪的时候:哟吼!下雪了,下雪了!要一起打雪仗吗?哎呀,一起嘛,一起嘛!


关于战力:啊,你说这个?跟我的那些同僚相比……我属于比较靠后的位置咯~(摊手)


关于小茶:(笑)那孩子是被我坑来的……进入了组织以后倒是管起我起来了……我那么大徒弟没了……还有点小伤心呢……(掏手帕)现在如今她单飞了,我也只能随她单飞了,不过没关系!就算单飞了,也只是她单方面单飞了,而已师傅没有答应呢,所以徒弟有难,我也是会瞬间来到她身边,也不看看这小子是谁仗着的敢欺负我徒弟……


关于布莱尔:很沉着冷静的大姐姐呢……就是可惜了,平时一直窝在自己的实验室,不太能见到。


关于筱糖:很有趣,在我有事儿的时候也会照顾我,我和她有时候还是搞事组合呢!人也很大方,但是自从发现了我的弱点之后,总感觉有时候她的话语中多了一些恶作剧的味道呢……总之很可怕!


关于小年:可怕……非常可怕,上次在她的会经过的路上放上图钉,那家伙居然图钉都不拔,忍着痛追了我三圈基地,好可怕的毅力……我那次被打的惨兮兮的……但她有时候对我人也挺好的!


关于雨山:小茶说的对,医生的话怎么不听呢……但是追打我的凶神恶煞的医生的话,必须得不听啊!!!咳咳……除此之外雨山其实也挺温柔的,但是一想到他那张脸,要是到时候跳妖精z的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哈哈哈哈哈


关于染文 :啧……我现在好想穿越时空,回到几个月前,绝对不要把她招募进基地……好烦啊,哪儿有新官上任几个月,工作那么多的……巡逻部和人事部真的有那么多工作吗喂……她实力还不行,也许我应该给她安排一些外出的工作……


关于组织Boss齊:老大可温柔了!说摸摸头就给摸摸……咳咳咳你刚才什么都没有听见啊!!!什么?你说我们老大为什么看起来实力这么弱?那当然是因为……诶,我不说你别想从我口中知道~


关于自己的外号:很正常啦,谁还没几个外号嘞?虽然我是外号最多的……哎呀,随便她们叫啦。


关于为什么加入组织:嗯……过去那么久,我也不记得了……反正现在加入组织的大家又有几个是手上没沾点血的呢~(摊手)一想到这里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任务”又开始了,又要开始忙活咯……


关于任务部的兆丰:他的性格不太适合任务部,无论是性格还是心理方面都不适合啊……做任务又有一定的危险程度,真怕哪天做任务回来的只留下一具尸体什么的……不过没关系,我把大剑鬼的神奇宝贝球缩小成颗粒状,特意的粘在他裤兜里了,只要他一拍,哼哼………不过话说我还挺喜欢借用他的身份去外面的,不然哪儿来的组织的都市传说谁才是兆丰啊……


关于自己部门的成员优檬:是个好孩子……还是当时我没有成为部长的时候,被刚成为部长没多久的筱糖给捡回来的,从此以后,她俩就像姐妹一样整天粘糊在一起,但是无论是前部长,还是现在已经成为部长的我,是不可能答应她那么离谱的转到任务部的要求的…


关于头发:啊……你说这个?别看见我这样,我每天都有在认真打理的!但是每次打理好的头发总是超不过几分钟就乱七八糟了……别看这么乱其实顺着呢!


所有神奇宝贝(平常剩下的留守基地,在神奇宝贝岛游玩)


所有的神奇宝贝:大剑鬼,巴大蝴,蜈蚣王,雷丘,过动猿,大奶罐,大狼犬,喷火龙(沉着),火恐龙(胆小)火恐龙(急躁),百足蜈蚣,小福蛋,阿柏怪,火箭雀,勇吉拉




出战队伍:过动猿,大奶罐,喷火龙(沉着),巴大蝴,雷丘,蜈蚣王


惯用队伍:随机,因为舟会留守基地的时候随时切换,(如果去外执行任务的话,等回来的时候才会改变队伍)但队伍中蜈蚣王是固定不会变动的。


初始神奇宝贝是水水獭(刚见面的时候就被这货整哭了)现在已进化成大剑鬼,只是不常用了。

————————————

  后记:

(之后的以后再说吧啊,懒了……)

我还挺喜欢年糕搞的那个身份牌的,多帅啊……

啊,其实这个舟是我大半夜现捏的导致有点区别,很正常……突然想起来,我那个忘记加作者的水印了啊……结果脑袋一热,把原先的删掉了,只能凭自己的感觉重新捏一个了……因为是凭印象捏的,所以有区别很正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当作舟换了个新发型,换了一个另外的颜色的毛绒大衣就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1)

热度(18)